新浪财经

天富热电:多重亮点提升投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2:09 新浪财经

天富热电:多重亮点提升投资价值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天富热电(600509)周如开盘即封死涨停。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显示,由于24日停牌一天,没有向受到大盘拉升的“红利”因此公司今日强势补涨。从基本面来看,公司在发电业务稳步增长的同时,介入了碳化硅业务,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碳化硅规模化生产商,垄断优势和技术优势明显。这一业务成为公司未来几年最大的盈利增长点。此外,公司近期还将利用新疆地区得天独厚的煤炭资源和电力资源开展煤化工业务。这一项目未来的发展十分值得期待。居预计,公司08、09年业绩将分别达到0.67和1.09元,对应当前股价的动态市盈率分别只有29倍和18倍,在高成长性面前,公司价值低估明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天富热电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