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月24日晚间实力机构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9:23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连控股:券商期货信托三大热点

  由于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成为市场反弹中坚力量,而超跌低价股报复性反弹已经展开。大连控股(600747)同时进军信托,期货,券商等金融领域,股价大幅下跌之后,绝对价格仅6元出头,短期连续两个涨停,前期被套主力自救迹象明显,由于该股的技术压力位在前期平台下轨即9元附近,因此激进投资者短期内可继续关注。

  (天风证券 孙财心)

  鲁润股份:业绩稳步增长 股价严重超跌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大股东永泰地产承诺07年度提出每10股送5股的方案,08年度现金分红不少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10%,从最新季报显示,08年一季度净利润上涨188%,公司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超跌严重,最大跌幅超过66%,随着大盘的强势反弹,该股有望走出爆发式的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黄峻)

  紫光古汉:百年中药老字号 绩增迅速

  公司进一步调整经营策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努力化解外部环境压力给公司经营带来的影响, 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务收入20,790.50万元;营业利润为3,531.50 万元;净利润2,051.74万元,比上年289.43万元增长了608.90% ,公司生产经营保持了稳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紫光古汉(000590)业绩优良,公司的经营和盈利能力具有连续性和稳定性。二级市场上,该股进过大幅调整,累计下跌幅度较大,投资价值逐步显现,后市有快速脱离底部继续加速上扬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飞亚达A:连锁经营 业绩大幅增长

  公司是国内制表业中的佼佼者,新品开发能力强,已先后在深圳、哈尔滨、乌鲁木齐、上海、北京等地建有多家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连锁店。公司已在全国17家商场设有钟表销售区,已成为国内名表商中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品牌之一。2007年年报显示,连锁店已达98家(包含亨吉利71家、亨联达27家)。公司经营良好,07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05亿元,同比增长65.27%,实现净利润6088万元,同比增长108.03%,公司未来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博众投资 吴松)

  澳柯玛:正宗券商概念 降印花税最受益

  澳柯玛(600336)是国内最大的冷食、冷饮、啤酒专业配套设备生产商,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冷饮冷食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其在2007年初以5000万元受让北京证券8000万股(占总股本的5.28%)。而这个北京证券正是目前声名显赫的瑞银证券的前身。据了解,2005年9月,国务院正式批准瑞银集团重组北京证券,瑞银以17亿元获得北京证券20%的股权,同时获得了存续公司一半的董事会席位和管理权。

  (方正证券 赵玉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