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润股份:业绩稳步增长 股价严重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9:12 新浪财经

鲁润股份:业绩稳步增长股价严重超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受到印花税下调的影响,周四大盘大幅高开,再上3500,众多个股早早就封于涨停价,量能放出,强势反弹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重点业绩稳步增长的优质个股鲁润股份(600157)

  储油大户 受益油价上涨

  公司主营石油行业,通过资源整合后,拥有油库和加油站以及石油液化气站,年销售油品6万吨以上,随着国际油价的持续走高,作为国内储油大户,将为其未来发展带来丰厚收益。

  进军黄金业 增加利润亮点

  公司还投资青岛平度鲁润黄金矿业公司,后者主要从事黄金矿山建设、采选冶炼、勘探开发及黄金销售,使其具有了当前炙手可热的黄金概念,黄金工业发展正迎来较快的发展机遇,近几年黄金市场价格逐年上涨,公司经营发展前景良好。

  业绩稳步增长 赚钱又送股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大股东永泰地产承诺07年度提出每10股送5股的方案,08年度现金分红不少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10%,从最新季报显示,08年一季度净利润上涨188%,公司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超跌严重,最大跌幅超过66%,随着大盘的强势反弹,该股有望走出爆发式的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鲁润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