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色股份 资源优势显著 股价严重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9:0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色股份 资源优势显著股价严重超跌

  在一系列利好措施的指引下,周四各路资金纷纷进场,两市成交金额明显放大,未来可望迎来新一轮上涨行情不容置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超跌优质蓝筹股,如中色股份。

  公司资源优势极为突出,并在其他国家的有色金属开发上做了大量工作,而且大股东还承诺将注入大量优质矿产资源。公司工程承包业务订单饱满,意向合同潜力巨大。近期市场中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保险股颇受追捧,而公司完成民生人寿保险的增资扩股,民生人寿是由全国工商联牵头组建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当前业绩增长势头非常迅猛,此外,公司还参股国元基金管理公司。

  走势上看,该股本轮调整以来累计跌幅高达70%,近期低位两度放量涨停,显然有大主力疯狂抢筹,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