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飞乐音响:最低价券商股报复反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7:06 新浪财经

飞乐音响:最低价券商股报复反攻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和讯信息 欧阳格

  周四大盘在降税利好刺激下放巨量报复性上涨,已经形成反转形态,个股大面积涨停,特别是券商板块涨势最为迅猛,不仅先于大盘见底回升,而涨停势头最为猛烈,建议投资者关注两市最低价券商概念股600651飞乐音响。公司出巨资持有华鑫证券24%的股权,出资额之大参股券商比例之高非常罕见!值得注意的是,飞乐音响大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还持有华鑫证券48%的股权,未来如果一旦向飞乐音响注入华鑫证券剩余股权,公司有望成为实质性的券商股!印花税调整券商股成最大赢家,飞乐音响巨资持有券商股权,9元股价在两市券商概念股中最低,后市有望报复性反攻!

  在两市大盘刚刚反转上涨近20%的时候,券商股国金证券已经上涨了100%,大部分券商股也都有超过50%的涨幅,显然机构资金已经先知先觉介入了券商股。由于降低印花税引发的股市反转必将使券商成为最大赢家,因此投资者不妨关注还未大幅上涨的参股券商概念股。600651飞乐音响参股券商最值得关注。飞乐音响原本持有华鑫4%的股份,2007年四月份又与邯钢签署协议,拟以1元/股的低价收购其持有的华鑫证券2亿股股权。这一交易在2007年12月3日尘埃落定。当日,邯郸钢铁与飞乐音响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之补充协议书》,双方约定当日支付转让华鑫证券20%股权剩余的1.75亿元股权转让款。而且当日邯郸钢铁刊登的公告说,华鑫证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批准飞乐音响受让邯郸钢铁所持有的华鑫证券2亿股股权。由此,飞乐音响已经持有华鑫证券24%股权成为大股东。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有潜在大股东仪电集团注入华鑫股权的可能性。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国际金融巨头摩根斯坦利与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签署成立一家合资投资公司的协议。根据相关报道的推测,上海仪电既有可能把部分股权高价转让给摩根,也可能把其中的部分股权注入飞乐音响,如果未来一旦注入则飞乐音响公司有希望成为实质性券商股。即使仅仅按目前飞乐音响持有2.4亿华鑫证券股票来计算,理论增值几十个亿也是可以预期的。

  飞乐音响在巨次参股华鑫证券同时还参股申银万国证券,券商题材炙手可热!而且公司的网络题材、数字电视、创投题材,三无概念也具有很强的爆发力。飞乐音响目前股价仅在9元附近,与其他券商几十元的股价相比低估明显。公司07年报业绩预增50%,成长性突出!该股周四放量涨停,已经掀起报复性上涨序幕,作为最低价券商概念股,后市值得特别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飞乐音响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