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水股份 行业垄断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8:0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原水股份 行业垄断积极关注

  近期A股市场所表现出来的不理智暴跌,已被有关方面关注,政策面已现纠正向好迹象,因此操作上应选择好潜力股逢低参与,在回避受宏观调控及业绩明显下降的行业个股外,建议重点关注行业受国家政策扶持且业绩增长明显的个股参与,其中具行业垄断地位的成长股,后市将会更有爆发力,个股建议关注原水股份。

  前期该股从22元暴跌,目前股价仅为9元左右,且未来业绩增长可期,值得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