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泛海建设 地产蓝筹 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8:0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泛海建设 地产蓝筹超跌反弹

  周二沪市大盘股指在跌破3000点后,明显有资金展开护盘,尤其以基金等机构投资者重仓的蓝筹股表现显眼,地产股经过连续大幅下跌后,昨日该板块走势明显表现出一定抗跌性,且率先展开反弹,后市仍有超跌后强烈的反弹动能,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操作上,可重点关注泛海建设,公司土地储备丰厚受益人民币快速升值,作为一线地产股,成长性仍然十分突出。

  目前公司定向增发工作已完成,且其在土地储备方面竞争优势明显,目前其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项目工程进展顺利,深圳月亮湾项目一期工程泛海拉菲花园项目完成了前期各项报建工作,在深圳、北京、上海、青岛、杭州和武汉等地均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因此公司作为一家地产界的龙头企业,在丰富土地储备保障下,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公司是民企房地产整体上市的成功典范,集团房地产业务整体上市完成后,上市公司基本完成对一线城市的全面布局。作为一家争竞优势明显的的地产公司,在行业集中度提高下更有利于其不断提高市场份额、保持较高的利润水平,因此,整体上市后资本实力更加雄厚,应对风险能力增强,其前景值得看好。

  前期该股严重超跌,风险被有效释放,短线有止跌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展开大幅反弹行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