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威达 细分行业龙头 资金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8:1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威达 细分行业龙头资金关注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也是全球最大的钻夹头专业生产厂家,钻夹头全球市场占用率近30%,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60%。在当前环境下,公司可充分享受产品提价带来的好处,其属细分行业龙头,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和成长性。

  公司利用募集资金新上了粉末冶金产品,粉末冶金产品市场广阔,随着公司产品的不断成熟,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前期公司与德国雷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资企业合同,双方共同投资成立山东威达雷姆机械有限公司,后者主要生产雷姆公司的专利产品RVE等系列钻夹头,这将进一步巩固公司世界主要的钻夹头生产基地的地位。

  二级市场上,该股持续逆市放量上涨,表现相当强劲,短期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MACD指标底部金叉,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逢低介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