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软股份:整体上市揭开发展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5:55 新浪财经

东软股份:整体上市揭开发展新篇章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东软股份(600718)周四逆市上涨。证券通资讯终端显示,公司季报预增成为股价上涨的催化剂。公告显示,公司一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模拟合并调整后的数据增长约50%,较上年同期以披露数据增长约150%。这首先说明了公司08年经营状况良好,依旧维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另一点则显示出,集团公司整体上市将揭开公司发展新篇章。特别是集团整体上市后,公司将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团队。为公司长期发展做好技术保障。此外,公司医疗系统业务收入增长平稳,随着医疗体制改革的深化,该业务也将成为新增长点之一。近期最新调研中,研究机构普遍给予了“买入”的看好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软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