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国泰:行业龙头 逆市上攻有望填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9:03 新浪财经

江苏国泰:行业龙头逆市上攻有望填权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众投资 吴松

  公司主营纺织品、轻工品的进出口贸易,公司出口纺织品金额列全国出口纺织品企业第7名,已同世界上90多个国家或地区800多个客户建立了稳固经贸合作关系,与国内2500多家生产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客户和供应商中形成了良好信誉。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建成重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1000吨/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是国内第一大、世界第三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生产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40%,产品供不应求,并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在同行业中龙头地位显著。

  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现有年产1000吨硅烷偶联剂产能,生产6大类60多个品种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品种最齐全生产厂家之一,也是国内最早出口硅烷偶联剂企业,现有产品80%出口。美国杜邦公司、GE公司、法国米其林公司等跨国公司直接向公司订货,稳定优质的客户资源有望使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加强主营业务的同时,还积极介入软件开发行业,公司以800万元共同组建江苏国泰高新技术投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占40%,新公司拟从事软件开发、计算机服务和信息服务业务。随着信息产业高速发展的,公司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另外,公司还以5000万元参与设立金石财产保险公司,参股金融有望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江苏国泰(002091)前期严重超跌,近期除权后逐步企稳,今日大盘震荡回落,该股逆市强势上攻,后市有望继续上行,上演填权行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江苏国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