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乐凯胶片:股东的诺言 不到19我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8:43 新浪财经

乐凯胶片:股东的诺言不到19我不卖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证券 李珍华

  上午两市继续维持缩量整理窄幅震荡格局,最低分别探至3283.08点和12012.95点,午后热点依旧青黄不接,市场人气仍处于极度衰弱状态,短期内股指仍难改变下跌趋势。午后虽然出现一波反弹,但经济数据再度引发空方打压,短线走势仍不容乐观,加上人气虚弱,后期政策导向不明朗等,系统性风险依然存在,因此,短线大盘仍将反复,不过目前股指已到达收敛下降通道的顶端区域,可见大盘已日渐进入变盘的重要时段。

  实战出击:乐凯胶片(600135)。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536万元投资太阳能电池背板生产线。该项目预计2008年5月份开始建设,建设期1年。计划充分利用控股股东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现有的公用工程、辅助工程、安全环保等基础设施进行太阳能电池背板生产线的建设,建设规模年设计生产能力200万平米,占地面积约4500平米,建筑面积约5200平米。厂房采取由集团公司建设,股份公司租用的方式。该项目总投资为4536万元,其中建设投资4001万元,铺底流动资金535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年利润总额1751万元,投资利润率38.59%。

  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3月10日公告,股改方案为10股送3股(原为10送2),乐凯集团和诚信创投、弘裕投资承诺按《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的规定履行禁售和限售。弘裕投资承诺:自股改方案实施之日起第13个月至第36个月内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减持价格不低于截至本股改说明书签署之日前36个月内乐凯胶片(600135)股票二级市场的最高价,即每股19.41元,而目前股价仅7元多,与新股东减持价有较大距离,存在着明显的价值低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乐凯胶片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