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光股份 细分行业龙头 一季报预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8:4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宝光股份 细分行业龙头一季报预盈

  公司是我国生产真空灭弧室和真空开关设备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真空灭弧室和真空断路器产销量均居国内第一,其中真空灭弧室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通讯等行业的高频加热等配电系统,并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近期公司公告,今年一季度,公司产品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一季度将实现盈利。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顺势进入阶段性休整,尤其是今年3月初呈现加速破位下挫走势,技术上已严重超跌。短线该股出现先抑后扬的探底反弹走势,在季报预盈预警的高峰期,在公司一季报业绩预盈的背景下,后市有望延续酝酿反弹行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