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光:回调可中线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2:10 东南快报

新华光:回调可中线布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华光(600184):回调可中线布局

  从大智慧Topview数据系统显示,近日机构有小幅增仓迹象,另系统显示有大户的身影,目前大户(5万股以上)占26.6%,可回调时中线布局,短线压力位在13.51元左右。

  内蒙华电(600863):趁反弹时出局

  近期机构有不断减仓迹象,目前散户占47.2%,主导着该股的走势,趁反弹出局,上方密集区6.58元左右有压力。

  白猫股份(600633):没有机构参与炒作,法人占46.6%,为法人控盘。另外目前散户(1万股以下)占26.9%,趁反弹出局,半年线附近10.85元有压力。

  明星电力(600101):系统显示发现有中、大户的身影,合计占60.5%,表明有游资强势介入炒作,可逢低关注,强阻力在上方缺口8.52元左右。

  金健米业(600127):没有机构参与,大户占22.2%,上周大户(5万股以上)减仓4.33%,散户却增仓2.37%,目前散户占47%,趁反弹出局,前期高点12.09元处有压力。

  天坛生物(600161):目前机构占42.6%,近日有不断减仓趋势,3月19日当日机构就卖出占流通盘的1.08%,趁反弹出局,短线压力在上方缺口27.80元附近。

  江苏舜天(600287):散户(1万股以下)占46.1%,主导着该股的走势,另外从席位追踪上发现了海通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的身影,趁反弹出局,短线压力位在上方密集区10.04元附近。

  黑化股份(600179):没有机构参与炒作,散户(1万股以下)占47.7%,主导着该股的走势,游资介入炒作较明显,趁反弹出局,上方密集区8.80元附近有压力。

  新赛股份(600540):目前机构占17.6%,有小幅增仓迹象,可以逢低中线布局,短线压力位在上方密集区15.58元附近。

  北大荒(600598):系统显示有机构参与炒作,目前机构占29.9%,近日有小幅增仓迹象,席位追踪发现一家基金4月10日当日就净买入3317.49万元,可以逢低中线布局,短线压力位在19.80元附近。

  感谢福建大智慧首席研究员严希斌提供的点评,仅供参考。本报记者 韩燕丽 蔡雪萍 黄惠 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华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