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泊尔:SEB入主揭开发展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2:03 新浪财经

苏泊尔:SEB入主揭开发展新篇章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苏泊尔(002032)近期在低位连续振荡筑底。经证券通资讯终端揭示,公司作为我国炊具行业的龙头之一,近几年一直保持了快速发展。07年定向增发的三个项目中,有两个将于今年建成投产,武汉生产线技改项目也将于年内开始规划。三个基地建成后公司产能将迅速扩大,能够满足未来三到五年内生产需要。另外,SEB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后,苏泊尔有望被打造成中欧、亚洲以及澳洲地区的主要制造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世界市场的影响力。而且SEB入主也将带来丰富的小家电品种,使公司充分分享小家电行业的高增长,预计公司08年开始小家电收入占比将大于炊具产品。由于研究机构看好公司未来的高成长性,基于当前不到20倍的动态市盈率,研究机构普遍给予了“增持”、“买入”的看好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苏泊尔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