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鲁西化工有望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1:3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国元证券:鲁西化工有望继续上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农开发强势封住涨停

  联讯证券分析师盛辉:新农开发(600359)昨日表现极为强势,低开后迅速翻红,在大盘早盘暴跌的阶段经受住了考验,之后迅速拔高,在高位横盘。尾盘该股出现一波急速拉升,收盘前将涨停板价位上的筹码一扫而光,表现十分抢眼。

  今日操作策略:该股中线看好,前期获利的投资者可继续等待机会重新介入。

  鲁西化工有望继续上涨

  国元证券分析师张志强:鲁西化工(000830)昨日公布一季度业绩预增100%~150%公告。周一推荐时我们已经指出整个化肥板块今年的盈利能力将明显增强,昨日受业绩预增刺激,股价开盘后大涨,最高涨幅6%,收盘价7.03元,涨幅5.08%。近几日该股走势强劲,短期涨幅近20%。昨日一根阳线已经将前一交易日的阴线全部吞掉,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今日操作策略:已经持有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未介入的投资者可在回调时逢低介入。

  川投能源继续逢低介入

  信达证券分析师孟奎:川投能源(600674)昨日随大盘探出低点后反弹,最终以光头小阳线报收,涨幅3.09%。对于听从我们建议在前期已经获利丰厚,又重新捡回筹码的投资者而言,这个结果可以令人满意。

  今日操作策略:该股目前小2浪回调已结束,建议继续持有并可继续逢低买入。

  龙溪股份昨日表现较强

  诚浩证券分析师杜博:龙溪股份(600592)昨日表现较强,低开高走,盘面呈强势状态,收盘站在5日均线之上,在技术图形上呈止跌阳线并收复年线。该股基本面良好,成长性较佳且2007年高比例送股,目前股价也基本调整到位,因此该股应加以重点关注。

  今日操作策略:投资者可继续少量逢低吸纳。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于涛 采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鲁西化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