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德股份(000567)业绩稳步增长 底部放量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2:0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四沪深大盘在早盘完成二次探底后震荡走高,尾盘更是放量上行,反弹行情有望再度启动,操作上可重点关注业绩稳步增长的优质股海德股份(000567)。

  公司下属的杭州耀江大酒店是按涉外旅游三星级标准兴建的大型高档酒店,位于杭州城东商业旺地、秋涛北路和机场交界口,地理优势明显,在当前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公司产业前景可观。走势上看,该股经过长时间的蓄势调整,近日股价出现企稳反弹,随着底部量能温和放大,后市有望走出独立反攻行情,可重点关注。(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