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科技(002140)进军煤化工 有望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1:5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三沪深大盘再现暴跌行情,这也提醒投资者在操作中应密切关注公司的基本面情况,对于没有实质性业绩支持的题材品种,在反弹过程中应逐步减磅,而对于行业垄断地位突出的个股可给予中长线重点关注,东华科技是煤化工产业龙头之一,潜力巨大。

  随着石油价格高涨,能源紧缺局面日益严重,而煤炭也是和石油一样重要的传统能源,我国是世界煤炭大国,发展煤化工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公司强势进军煤化工领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期该股震荡整理达半年之久,后市有望突破整理平台,值得关注。(宏源证券 杜伟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