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达股份 参股渤海证券 受益融资融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9:0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泰达股份 参股渤海证券受益融资融券

  日前有关方面就券商风控指标管理办法等机构监管文件公开征求意见,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为融资融券铺路,对券商构成利好。公司作为渤海证券第一大股东,也会因此大幅受益。此外,公司实际控制人泰达控股旗下的金融资产也尤其引人注目,其参控的金融产业涉及银行,保险、信托、证券、基金、担保和典当等,具体公司包括渤海银行、渤海证券和北方信托等。目前天津滨海新区已被定为我国金融改革先行试点,大股东有可能成为天津整合当地金融资源的金融控股公司,而公司则或将成为金融控股公司的平台,发展空间相当广阔。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周三盘中逆市抗跌,成交量出现大幅放大迹象,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后市有望展开大幅反弹,操作上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