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黄浦(600638):萌枝发芽静待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8:12 新浪财经

新黄浦(600638):萌枝发芽静待契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证券 李珍华

  今日股指呈现震荡走弱行情,短线的获利回吐使大盘反弹受阻,加上尚未稳定的信心,令大盘再度寻底。不过必须认识到调整是对短期升幅过大的修正,市场选择退而求其次主动性调整或许更有利于后市大盘的启稳。近期的板块及个股的超跌反弹在一定程度上修正了短线严重超卖的技术指标,目前来看今日的下跌属于市场的正常性回调,反弹行情仍可期,但多以反复震荡反弹为主,操作中短线快进快出。

  实战出击:新黄浦(600638)

  新黄浦(600638)是唯一一家全面掌控期货公司的企业,成为A股市场期货概念股的龙头。公司以1.42亿受让华闻期货100%的股权。资料显示,注册资本1亿元的华闻期货,是一家中国证监会颁发期货经营许可证的专业期货公司,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正式会员。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期货公司的经纪业务将迅速井喷,从而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特别是作为一家完全控股期货公司的品种,与其他仅仅是参股的公司相比,可谓是期货题材的真正龙头品种。

  另外,公司还以2.11亿元受让中泰信托合计29.97%的股权,中泰信托是首批信托公司之一,连续四年实现盈利,而且还持有大成基金48%的股份,在永恒金融这一话题下,公司具备的信托和期货两大热点,为公司锦上添花。

  一旦股指期货正式推出,将给各大期货公司带来历史性的机遇,其集中了投资,套期保值,特别是在下跌中也能挣大钱的做空手法相比A股市场来说机会更大!股指期货的推出,大大刺激了机构以及个人投资者加入期货投资的热情,不但股指期货有望成为成交量最大的期货新品种,而且随着参与股指期货人数的增多,大家对期货市场的认识不断的增强,其他期货品种也有望更加活跃。可见,期货公司目前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因此我们建议大家不妨对期货界的老大新黄浦(600638)多加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黄浦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