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润建设(002062):主营业务前景看好 资产注入增厚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8:1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以城市轨道交通业务为重点拓展方向,该业务具备良好成长前景。2007年新承接业务39.26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6.5%。随着长江三角洲的越练越多的城市启动轨道交通工程,公司的订单也将稳步增加。不断增加的项目储备保证了公司未来2~3年业绩的稳定增长,成长性明确。预计公司08年新承接合同额将超过50亿元,增幅接近30%。

  另外公司大股东计划通过定向增发将其地产业务注入上市公司,该方案即将上会审核。具体方案为公司将以17.52元/股的价格向大股东宏润控股非公开发行3,377万股,购买上海宏润地产100%股权。大股东宏润控股对该部分拟注入资产作出了非常明确的业绩承诺,定向增发完成将大幅增厚公司每股收益。

  公司目前总股本仅1.66亿,完成增发后也只有2亿股,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出发,未来还将有很强的股本扩张能力。

  综合考虑这几方面因素,公司股价目前处于低估水平,若增发方案获得通过,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特别声明:在本机构、本机构证券咨询执业人员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机构证券咨询执业人员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