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综艺股份(600770)创投概念 低位红三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7:0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综艺股份(600770)

  创投概念 低位红三兵

  由于前期沪深大盘出现暴跌行情,这就给了投资者在低位买进真正具有潜力股票的机会,但个股全面反弹后预计将出现分化行情,操作上可关注综艺股份。

  公司投资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很多是国内外技术和产业的制高点,公司已基本完成了从传统产业向高科技产业的转型,并有望发展为具有国际竞争力,沪深两市具有代表性的高科技公司。值得关注的是,其参股的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龙芯芯片产业化,作为我国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PU产品,龙芯填补了我国CPU技术的大量空白,发展前景相当看好。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出现冲高回落行情,近期股价在低位出现放量红三兵,短线大阳线或将产生,不妨予以关注。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