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科材料(600255)低价有色金属 高含权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7:0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鑫科材料(600255)

  低价有色金属 高含权品种

  周二沪深股指延续震荡反弹走势,个股依然呈现普涨格局,成交略有放大。盘面显示,石油、银行、钢铁等主流板块个股在早盘冲高后有所回落,而题材股依旧大放异彩,农业、节能环保、航空、创投等概念股集体走强,券商股强势不改,继续走强,这一方面向市场昭示着市场资金对于大盘短线趋势的乐观心态;另一方面,则向市场反映出当前A股市场的走势具有一定的超跌反弹特征,预计市场在连续反弹后有整固要求,市场反弹高度最终决定权还取决于一线指标股,投资者应密切关注指标股动向,同时量能能否持续有效放大也是决定反弹力度的重要因素,操作上不宜盲目追逐已经连续大幅反弹个股,可关注业绩优良的个股进行逢低吸纳,建议关注鑫科材料。

  公司主要生产铜基合材料和辐照特种电缆,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近二十项国家科研成果、科技进步和发明专利,多项产品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此轮股指暴跌中显得异常坚挺,主力护盘比较坚决,另外,其具有优厚的分红预案,后市有可能出现抢权行情,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