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火箭股份(600879)机构重仓 有望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2:1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火箭股份(600879)

  机构重仓 有望强劲反弹

  周一沪深大盘终于出现久违的反弹,近期以金融股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成为了力挽狂澜的中流砥柱,而从国家安全角度看,航天业是国家国防力量的重要保证,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其中火箭股份值得关注。

  “十一五”期间,国家将大力发展航天事业,而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和航天电子元器件专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类型号卫星,火箭运载工具,在国内卫星导航系统集成方面具有一定的垄断性优势,核心竞争力明显。

  二级市场上,该股历来是机构投资者重点配置对象,近期股价在20元下方成交量持续放大,大资金低位吸筹迹象比较明显,周一一举站上5日线,操作上可重点关注。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