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电力 价值蓝筹 超跌孕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8:1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投电力价值蓝筹 超跌孕育反弹

  周三大盘宽幅震荡,大蓝筹股是全日市场热点,但短线底部区域震荡难免,操作上建议关注大蓝筹,如国投电力。当前电力板块整体估值优势明显,公司是电力蓝筹,目前股价超跌严重,反弹行情有望出现。

  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国有投资控股公司和中央直接管理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作为其最主要的资本运作平台和电力资产的唯一上市公司,未来具备较大的想象空间。为响应国家鼓励开发可再生能源的倡导,公司积极进入风电领域,未来公司通过加大开发力度,寻找新资源、开发新项目,将形成水火风电并举,结构合理、互为补充的能源发展格局。技术上看,前期该股累计跌幅达56%,当前股价已跌至前期启动点附近,可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