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精工:逆市飘红 彰显行业龙头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7:1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日深沪大盘冲高回落,继续震荡。盘中可见,权重股没能延续上午的动能有所回落,部分拖低大盘,个股仍表现疲弱,部分金融股、环保股、天津本地股、钢铁股等有所表现,个股可注长江精工(600496)。

  公司拥有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下属四家控股子公司均获得国家建设部授予的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目前公司具备年产各类钢构件27万吨的生产能力,为国内集钢结构设计、制作、施工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建筑体系集成商,总体实力在钢结构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日本钢结构H级性能认证、并获得商务部批准对外经营权的钢结构企业。从2006年开始,公司海外市场拓展取得突破,公司的先进的技术水平和成本优势已经构筑了公司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海外业务将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近日公告,为了做大做强钢结构主业,已就全资子公司香港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购买华盛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中望香港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资产事宜达成一致,同时,公司将在广东设立分公司,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未来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二级市场上,长江精工(600496)近期急速回调,股价严重超卖,今日大盘震荡回落,该股较为抗跌,逆市中仍显强势,股价回升意愿强烈,后市有望继续上攻,可重点关注。(博众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