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发股份:抢入资金悉数被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23:26 新快报

九发股份:抢入资金悉数被套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10.03%,收盘价10.77元,流通盘1.16亿股。

  基本面看点:公司状况非常糟糕,目前对银行逾期负债10亿元,2006年巨额亏损,去年前三季度每股仍亏0.46元,全年肯定亏损,势必将被成为ST,并且由于陷入停产,前景不容乐观。去年11月曾停牌与安捷联商讨重组意向,似乎将要峰回路转,但后不了了之。但寻找战略投资者是大股东,更是当地国资委的工作重点之一,并有相关工作小组专门负责,但进展不如人意,据说是对安捷联的实力持怀疑态度。资料显示:安捷联与ST寰岛有密切联系,其大股东是北京君盛投资,而昨日公告由于未能与全部债权银行达成和解协议,未能全部解除对九发集团限售流通股的冻结,就此与北京安捷联分手。不过从有神秘人1亿多元、近8元的价格拍走其1300多万股看,九发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板块概念:农林牧渔、预亏、重组概念

  技术面看点:去年下半年始终在7.5-9.5元箱型运行,收集和打压非常清晰,成交量增减也很有规律,应是有组织的吸纳。无论是利空抑或是指数暴跌,都未改变上述规律。即使与安捷联首次重组失败,依然维持,10元以下吸纳非常充分。停牌前的3月12日前累计3日总成交5.62亿元中,最大买入与卖出最大两家均为银河宁波和义路和财通证券温岭,分别为5098万元对3897万元,780万元对801万元,显然游资们是3月10日扫货,3月11日就全部出完,但即使这两家相加买入也不到6000万元,但3月12日全天成交3.9亿元,显然介入资金不仅接了游资的盘,而且悉数被套。由于重组失败,从昨日封单看显然还有继续跌停的意思,可密切关注,等到乖离过大时一旦打开跌停说不定又有好的短线机会出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九发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