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索芙特 品牌铸就价值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9:0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索芙特 品牌铸就价值积极关注

  周一沪深大盘再度低开低走,上涨个股寥寥,那些具有良好抗跌性的个股有望吸引市场关注的目光,不妨关注国内美容之王索芙特(000662)。

  公司作为国内功能性化妆品第一品牌,以其稳重高速的发展态势,展示着一个时尚化妆品领先者的强大魅力。据权威机构的评估,索芙特品牌的无形资产已超过28亿元,公司也是首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国内洗面奶品牌,显现了其巨大的发展潜力。

  公司已在全国建立起6000多人的销售队伍,和1000多家经销商的庞大营销体系。随着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公司在搞好原有中心城市销售的基础上,不断开发县镇市场,在农村广阔天地里,公司生产的普通日用化妆品将大有作为,产业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逆势走强,表现出良好抗跌性,技术指标金叉在即,短线有望持续走强,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