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泛海建设(000046)资产注入 未来快速增长可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2:2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泛海建设(000046)

  资产注入 未来快速增长可期待

  公司在深圳、北京、上海、青岛、杭州和武汉等地均有土地储备,且土地储备持续增加,项目储备总计近1500万平方米。部分项目陆续开工,重点开发的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建面58.5万平方米。私募增发收购65%股权的北京泛海东风拥有建面74.38万平方米北京东风乡3地块土地,或将成为未来几年利润新增长点。

  泛海建设2007年通过非公开发行3.8亿股股票,实现其控股股东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整体上市,并于2007年底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目前,泛海建设3.8亿股的定向增发工作已完成,泛海控股所持泛海建设股权也由61.07%变动为74.15%。

  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是成熟和优秀公司的表现,将极大地加速公司经营效率的提高,业绩的释放。2007年底,泛海建设董事会确定了管理层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期实施的股票期权授予日。股权激励的实施无疑将充分调动公司经营者的积极性。

  技术上,该股调整以来已近腰斩,超跌严重,曾在去年12月3日和今年1月25日放量涨停,当时也处于底部区域,预示该股股性较活。近期该股底部持续放量,量价配合良好,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在地产股整体活跃的背景下,加速行情一触即发,可关注。

  (国海证券 王安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