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25日十六机构荐黑马股(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7:14 新浪财经

  技术形态良好 逢低吸纳

  前期该股复牌后缩量跌停,此后再以跌停价开盘,但随后震荡走高,从近两日盘面看,该股基本摆脱前期增发阴影,K线表现出良好上攻势头,目前正在构筑缩量整理平台,后市走出一波凌厉上升行情,投资者可逢低吸纳。(金证顾问)

  现代制药(600420)低位整理 中线关注

  公司集研发、生产与营销功能为一体,拥有化学原料药、药物新型制剂、生物制药、小水针剂和医药原料化工五个生产基地。化学合成原料药、药物新型制剂及生物药品三大主营业务,合成工艺创新、新型制剂研发和高水平生物药用原料三大开发实力。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抗生素药、心血管药、减肥药、降压类、保肝药及生物药等,在国际、国内市场具有极强的竞争能力,全部产品通过国家GMP认证。

  前期该股随大盘深幅下调,此后出现企稳回升,并连收三根阳线,5日均线失而复得,而且形态判断调整已基本结束,指标也在低位发出买入信号,近日股价攻克年线,并继续震荡上攻的可能性因此大增,可积极关注。(北京首证)

  深天马A(000050)细分行业巨头 逢低关注

  公司是国内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器主要厂家之一,专注于液晶显示屏和液晶显示模块的研发和生产,具有多年丰富的液晶显示器和显示模块制造经验。上海天马投产后,对于公司来说并不意味着只是产能将得到提升,更重要的是,缺乏屏资源已经严重制约公司的成本控制和市场竞争力,上海天马投产无疑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并以此带动产品的结构升级。

  该股股性活跃,容易引起机构资金关注,前期进入阶段性调整后,期间波段行情频频上演,近期受大盘调整的拖累,股价呈加速下挫态势,做空风险得到较充分释放,周一高开后一路走低呈再次探底走势,短线继续调整空间有限,可逢低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ST源发(600757)业绩扭亏 阶段性机会临近

  种种迹象表明,短期内市场弱势特并不能获得改变,在蓝筹股崛起无望的情况下,游资将对股价绝对低廉的ST股保持一定程度热情,尤其是具有强烈扭亏保牌预期个股,而其资产重组的可能也相对较大,可关注*ST源发。

  华润注资华源整体重组方案已获得批复,因此,公司实质性的重组题材拉开了序幕,未来公司基本面有望出现重大转机。前期公司临时公告称,2007年业绩全年将实现扭亏,从其前三季度每股大幅亏损到一举实现扭亏,期间应该有较大的资本运作或者整合的动作。

  公司旗下子公司是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权威,相继开发出华依网络入侵检测引擎、华依虚拟专网及华依网络安全审计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及用于城域网和IDC行业的千兆防火墙,已成为系列网络安全产品的著名供应商,以上两大题材为股价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前期公司先后收购了江苏、浙江和山东等地的一些纺织企业,在收购过程中,以出让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企业有多家,近年来,国内房地产价格上涨势头迅猛,公司购入的大量土地已成为城市中心地带,未来升值空间相当巨大。

  技术上看,近期该股调整幅度超过了30%,获利盘集中抛售风险较为充分释放,近日出现主力护盘迹象,底部形态悄然抬升,可适当关注。(杭州新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