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熊猫:3G行业巨头 发展机遇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9:14  新浪财经

南京熊猫:3G行业巨头发展机遇良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众投资 吴松

  上周末证监会再批准4只新基金,受此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开盘后由于受到中石油中国平安等权重股跳水的拖累,股指一路单边震荡走低,后市股指在底部维持震荡整理的概率较大。盘面上看,3G概念股有所启动。有望活跃一下市场人气。随着3G时代的到来,将极大刺激整个通信设备的需求增长,从而带动整个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个股可关注该板块的南京熊猫(600775)。

  公司是国内电子通信行业的巨头,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连续20年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前列,“熊猫PANDA”是我国电子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也是中国电子产品第一个进入国际市场的注册商标,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公司研发实力雄厚,科研开发水平居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抓住经济全球化的机遇,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公司与爱立信(中国)等联合发起的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是爱立信移动通信系统全球三大供应中心之一,是全国GSM、GPRS设备的最大供应商和CDMA设备的主要供应商。随着3G网络建设的逐步展开,公司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南京地方政府非常支持“南京熊猫”这一品牌,要把公司建成当地的最大的电子信息产业。按照中电信息集团的计划,中电南京熊猫将通过三年时间,投入约50亿元对现有企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进行调整,到2009年,中电南京熊猫公司力争销售收入与利税总额比重组前翻两番。

  二级市场上,南京熊猫(600775)近期急速回调后迅速企稳,今日大盘震荡回落,该股逆市封于涨停,股价回升意愿强烈,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南京熊猫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