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华企业(600675)土地储备丰富 严重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2:0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近期人民币升值速度明显,与此同时,美国大幅降息或将刺激人民币升值速度进一步提速,在此背景下,近期地产股板块持续走强,特别是其中的龙头品种保利地产等表现相当抢眼。而公司土地储备相当丰富,在崇明岛拥有数量可观的土地,并在陆家嘴滨江区开发多个项目,未来增值潜力巨大。公司控股股东全额认购公司配股,显示大股东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由于前期该股股价出现单边下挫,目前股价投资价值比较突出,后市有望展开报复性反弹,可密切关注。

  (国海证券 王安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