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株冶集团(600961)优质有色股 严重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3: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株冶集团(600961)

  优质有色股 严重超跌

  周二沪深大盘延续加速下跌走势,与此同时,盘中个股继续大面积跌停,短线市场加速下探预示着底部即将出现,短线暴跌后将有望迎来强力反弹,而那些超跌严重个股是反弹行情的首选,如株冶集团,该股是两市跌幅最大的个股之一,累计跌幅高达65%,后市有望强劲反弹。

  公司以生产火炬牌铅、锌及其合金产品为主,并综合回收铜金银等多种稀贵金属和硫酸等产品。其锌锭、铅锭、镉锭、热镀锌合金锭等产品曾获国家金质奖,火炬牌铅锭、锌锭、银锭先后在伦敦金属交易所认证注册,是我国唯一铅锌银三种产品均获国际认可的企业。公司坚持依靠科技发展企业,技术装备水平和各类技术经济指标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部分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公司采用全球成熟、先进的湿法炼锌技术,生产基本实现了集上位机、现场仪表、测控设备于一体的过程自动化。

  公司是国内锌冶炼龙头企业,是我国主要的综合性锌生产企业,是我国最大的锌及锌合金生产、出口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湿法炼锌企业之一。该股是两市中跌幅最大的个股之一,严重超跌孕育着强劲反弹动能,值得重点关注。

  (方正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