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城大通(600067)转型地产 股价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3: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冠城大通(600067)

  转型地产 股价超跌

  近期虽然大盘连续出现大幅下跌,但地产股由于前期风险已得到充分释放,以保利地产为首的地产股和一批二线地产股表现出一定抗跌迹象,一旦大盘出现反弹,该板块有望率先展开反弹,不妨给予关注,操作上可关注冠城大通。公司作为一家向地产转型的上市公司,在国民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其房地产业务增长迅速,去年年报显示,公司业绩呈现稳步增长。

  公司前期通过完成定向增发收购了北京京冠房地产开发公司,大举进军北京地产,推动了其向房地产业务的战略转型,此外,公司再拟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开发北京市朝阳区太阳星城火星园等项目,发展预期良好。由于项目具有位置好、成本低等诸多优势,将可以保证公司未来数年的高速增长,而且项目地处北京,因此,具备典型的奥运概念,因此,公司未来资产增值潜力巨大。

  公司作为国内特种漆包线行业龙头,其特种漆包线技术、产量和质量均处于国内领先,而且是国内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电磁线及架空导线生产基地之一。在产能的不断扩大下,公司经营水平有望继续得以提升。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受大盘拖累,出现非理性下跌,近日更是有加速赶底迹象,短线股价严重超跌,一旦市场回暖,有望产生强劲反弹。

  (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