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正药业(600267)细分医药巨子 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3: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产品覆盖抗肿瘤药、抗寄生虫药、抗感染药和心血管等领域,技术优势主要集中在原料药的发酵工艺。公司近年来一直努力调整发展战略,从以往的原料药生产,转向原料药与制剂并举,最终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

  近年来,公司抗肿瘤类销售收入增长迅速,主要产品表阿霉素最近三年销售增长迅速,是主要的增长点。而抗寄生虫类产品由于新产品推出以及原料价格上涨,已经开始扭亏为盈。氟伐他汀是公司制剂走向国际市场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公司与德国药品企业合作,挑战专利成功。

  公司长期坚持研发领域的高投入,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丰富的产品储备,氟伐他汀的挑战专利成功标准着公司开始进入国际制剂领域,发展前景值得看好。

  (方正证券 华欣)

  海正药业(600267)

  细分医药巨子 前景看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