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普信 区域农药巨头 小盘绩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7:5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诺普信 区域农药巨头小盘绩优

  公司一直专注于农药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依托于国内领先产品开发平台和全国性营销网络及植保技术服务体系,为全国农村科学防治病虫草害提供高效、低毒、安全农药制剂产品以及植保技术服务,形成集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于一体产业链,是华南地区最大农药企业,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农药制剂厂家,最大农药水基化制剂研发及产业化基地,涵盖大多数农用化合物,使用范围覆盖全国80%以上作物病虫草害。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中小板个股中属于绩优股,且流通股只有2400万股,是典型的小盘绩优股,由于当前市场资金面较为有限,小盘绩优股有望成为反弹急先锋。目前距离限售股上市还有一段时间,近期在连续大幅下挫后,其最大跌幅高达36%,由于上市之初有主力资金介入,短线领先大盘止跌反弹,后市不排除主力展开自救行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