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航光电(002179)经营情况良好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3:4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同时具备研制和生产光、电两类连接器产品专业化企业,是国内最大研制和生产光连接器专业化厂商,是国内最大研制和生产军用电连接器企业,公司拥有完整连接器研发、制造和检测试验体系,生产电连接器、光器件和线缆组件技术含量高,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电信等技术含量高领域。

  前期公司发布2007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去年净利润实现稳健增长,这些表明其发展仍处健康状态。

  该股上市以来呈反复箱体整理格局,期间是波段行情为主,近期市场连续大幅杀跌,该股经过反复横盘震荡后掉头向下,目前股价重返历史低位区域运行,鉴于公司业绩优良,流通盘较小,可逢低适当关注。

  (九鼎德盛 朱慧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