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路股份:调整经营 发展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52 新浪财经

中路股份:调整经营发展值得期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群丰投资

  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国有大型企业,自从大股东上海中路有限公司2001年入主上海永久,通过做强自行车和电动车等非机动车产业,并导入以保龄球为主的康体产业,使公司经济效益好转。公司作为国内乃至世界自行车霸主,也积极寻求向更高层发展,其将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防盗装置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LPG燃气助动车上并成功应用,可以说是行业内的首创,使上海永久成为世界第一家将该类产品的智能防盗系统运用于两轮车的制造企业,公司未来发展良好。

  值得一提的是,中路集团决定调整经营范围,将对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进行参股投资作为公司主营业务的第一位。同时,公司还计划在海外设立投资公司,主要进行专业投资收购拟在海外上市、注册地在海外、业务在中国内地的拟上市企业股权,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在大势连续向下的情况下,该股近期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周一更是逆势走强,上攻欲望强烈,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路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