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600030):划清界线 消除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5:54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600030):划清界线消除疑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中信证券(600030)今日公布年报,公司07年业绩增长4.06%,实现EPS4元/股。今日公司股价走出了过山车走势,在开盘大幅下挫后,开始了振荡攀升。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显示,公司股价周一能否翻红,与三大因素密不可分。首先自然是业绩高增长,4元/股的EPS将公司07年静态市盈率降低到了15倍,估值优势开始显现。其次,公司出台10转10派5元的高转送方案,有利刺激了股价上扬。第三,公司澄清目前尚未与贝尔斯登签署正式协议,与贝尔斯登这个烫手山芋暂时划清了界限,也打消了投资者对于中信业绩可能受投资贝尔斯登拖累的疑云。另外,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还表明,公司目前作为国内最大的券商之一,资金实力雄厚,而未来券商的业务范围将完全以资本金来划分。充足的资本金保障有利于公司未来参与多项创新业务和买方业务,在A股市场成交萎缩的情况下,拓展更多盈利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信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