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丰原药业(000153):医改受惠 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6:53 新浪财经

丰原药业(000153):医改受惠有望反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群丰投资

  随着医药改革的逐步启动,国家所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对医药行业的整体发展是有利的。而具有实质性的优势医药企业将成为最大收益者。2007年国家将在医疗方面大幅度增加财政支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将显著拉动我国医药行业需求,将带动医药行业不断走出低谷。具体表现有,基础性普药将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牌普药企业可望获得长期、稳定的药品需求;国家“医改”政策实施将使医药市场发生结构性变化,尤以社区医疗、新农村合作医疗为主的中低端市场将快速发展,适合该终端销售的药品市场潜力巨大。

  公司是国内首家生产治疗高血压特效药西尼地平的高新企业,拥有多个国家级一、二类新药品种并具有多项产品及生产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在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有销售办事处,建立了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营销队伍,构筑成以全国大、中城市,经济发达地区和大中型医院为主体,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先后被中国科学院、科技部、安徽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中国“百姓放心药品牌”。通过国家双高认证,继新建年产8000万瓶塑瓶输液项目去年底投产后,公司又准备定向增发一亿A股,上马年产2亿瓶塑瓶输液生产线项目,公司的实力及盈利能力将有望出现大幅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处于小箱体震荡,触底后明显受到支撑,短线有望反弹,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丰原药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