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地产(000024)地产大鳄 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0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招商地产(000024)

  地产大鳄 有望反弹

  周四沪深大盘再度出现大幅下跌,市场几乎没有抵抗直接击穿4000点关口,并一度逼近3900点,4000点作为重要的心理整数关口,短线该点位附近可能会有所反复,投资者可关注那些严重超跌的蓝筹股,如招商地产,该股严重超跌,周四盘中已拒绝下跌,短线有望强劲反弹。

  地产巨头 实力强劲

  目前公司总资产超过250亿元,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苏州、南京、佛山、珠海、重庆、成都、漳州等多个大中城市拥有40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累积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公司以注重生态、强调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地产为企业发展理念,并成功开创了国内的社区综合开发模式。凭借公司治理模式与经营业绩,招商地产收获一系列殊荣,也是重点扶持的5家房地产企业之一,并因旗下租赁、供电、供水等业务所带来的丰厚经常性利润,被誉为最具抗风险能力的开发商之一。

  年报靓丽 分配优厚

  公司年报显示,2007年每股收益达到1.616元,同时还推出了优厚分配方案,公司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及重庆、漳州等地区的战略发展模式日益清晰。年报披露,报告期末,公司投资项目涉足城市12个,报告期内,先后在深圳、佛山、番禺、苏州、上海、重庆以及漳州取得数量可观的土地储备。

  年报同时披露,公司持有的投资性物业仍主要位于深圳地区,包括别墅、公寓、写字楼、商铺及厂房,发展前景广阔。

  严重超跌 反弹在望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去年11月初见顶以来,累计跌幅达到60%,超跌严重,节后股价继续持续下跌,期间几乎没有像样反弹,周四盘中股价拒绝下跌,短线存在强烈反弹要求,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方正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