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银星:我来自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0:38 新快报

东方银星:我来自重庆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换手率:21.69%每股收益:0.06元市盈率:134.4倍

  +9.97%,收盘价10.82元,流通盘6571万股,前身为ST冰熊

  基本面看点:新入主的银商控股是重庆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公司已彻底转型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据报载,银星集团在重庆有500多亩土地储备,每年开发量有30多万平方米。在河南商丘,原ST冰熊有3000亩土地储备,而商丘市政府已同意商丘银商控股公司征用两块土地置入上市公司。今后三年战略目标为积极参与重庆、商丘、郑州等地的城市建设项目,争取平均每年完成新开工面积20万平方米,完成土地贮备2000亩,并向房地产上游和下游产业拓展,创造知名的房地产品牌。控股股东还承诺将位于商丘和重庆的两项地产项目放入上市公司。昨日公告重组方案获证监会核准,公司将总额为1.63亿元的存货、应收账款出售给控股股东之子公司。

  板块概念:大重组概念,房地产、重庆板块技术面看点:去年中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全为个人,无基金等机构。重组前未经过分炒作,反为未来的空间拓展埋下伏笔,而三季报显示,股东数再减少8%,人均持股已达6000多股,筹码较集中;十大流通股东仍然以个人为主,期间走势经常大起大落,去年8月以来,海南易方达、赛尼置业、浙建地产、天祥商贸等减持了近800万股,而波动区间基本在9-12元之间,而大形态基本维持在年线上方,风险相对较小。昨日受消息刺激,不排除游资突然介入,由于80%是涨停价成交,换手超过20%,只要大盘不连续破位,短期内有反复上扬的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方银星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