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大昂立:比价凸显游资突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0:38 新快报

交大昂立:比价凸显游资突击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换手率:4.21%每股收益:0.08元市盈率:117.2倍

  +10.03%,收盘价13.05元,流通盘2.06亿股。

  基本面看点:新年刚过,公司就投资2亿元在上海松江大学城建造一幢26层高、总面积达3.3万平方米的高级商务楼宇——昂立大厦,建成后将包括昂立产品的集中展示区、昂立产品的全国营销培训中心和开发昂立新产品的研究院等。其董事长表示,未来公司除继续发展保健品外,金融和房地产板块也将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持有的兴业证券和交行股权即将进入收获期,除了巩固主业——保健品在上海市场占20%份额,在上海以外的地区也储备了一些土地资源,拓展长三角地区,争取市场份额与上海持平,形成以保健品为主,以金融和房地产板块为辅,专注公司擅长的领域,做强做大。由于大众交通集团也在其中持有相当股权,市场也一直对未来的重组寄予期望。

  板块概念:医药、参股金融、高校概念技术面看点:去年的三季报显示,股东数继续减少,人均持股已经超过6000股,筹码相对集中,但在近两个月的创投概念炒作中,该股明显落后于复旦复华同济科技交大南洋等同城高校股,与以往的联动不同,原因应该在于2月27日的4000多万股限售股的流通。但在半年线上方还是有收集迹象,在同类个股翻炒一遍之后,目前比价效应凸显。昨日应是遭到游资的突击,技术指标也支持继续向上,如有12.8元以下当然更为安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交大昂立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