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白干酒 受益产品提价 有望加速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9:0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老白干酒 受益产品提价有望加速上升

  公司是以白酒的生产和销售位主营业务,所生产的白酒类产品定位为地方酒,具有一定的地域优势。另外,其所产衡水牌老白干酒为我国著名的历史名酒,并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其声誉可与国内几大名酒相媲美,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和市场竞争力。公司在华北地区,衡水老白干酒、斯格种猪及商品猪均具有较高的品牌优势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投资新建的产能将投入使用,并有望形成其新的利润增长点。近来在茅台、五粮液等品牌悄然提价的背景下,酒类企业的盈利空间进一步拓展,公司预计2007年净利润同比将出现大幅增长。

  去年下半年开始,由于粮食和相关饲料原料价格大涨,我国猪肉价格出现暴涨,而公司是目前国内品种最齐全的瘦肉型种猪繁育基地,拥有新英系大白种猪、比利时长白种猪等丰富的种猪资源,特别是拥有国际一流的斯格配套系种猪,是生产瘦肉型三元杂交猪的最佳组合。在此次猪肉价格上涨的背景下,其盈利空间有望打开,业绩大增可期。技术上看,目前该股正在构筑W形态,成交量温和放大,MACD指标金叉后继续向上,后市股价有望加速上升,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