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工天成 新项目潜力大 择机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8:5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太工天成 新项目潜力大择机参与

  公司新建项目焦炉气综合利用新工艺示范工程年产25万吨甲醇及车用天然气工程项目预计今年中期将投产,该项目是采用公司自主开发的集成创新技术,以煤和焦炉气为原料生产甲醇和车用天然气,最大限度地利用焦炉煤气中的各种有效成分,充分利用两种原料的特点。同时,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发鑫集团股权,发鑫集团是一家集选煤、焦化、发电为一体的综合企业。收购完成后,发鑫集团将为公司年产25万吨甲醇及车用天然气工程项目在原材料供应及综合配套服务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随着新项目的逐步投产,未来公司业绩将出现大幅度提升。

  目前该股股价尚未能体现其未来估值,是弱市行情中相对比较安全的品种,建议择机参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