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牧股份(600195)生物疫苗股 严重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5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牧股份(600195)

  生物疫苗股 严重超跌

  周三沪深股大盘在大幅度高开后逐浪走低,并再度创出本轮调整的收盘新低,这种现象说明当前市场逢高减磅的意愿依然非常强烈,而在大盘处于弱势之际,超跌反弹将是短线市场的亮点,投资者可关注中牧股份。

  公司是国内畜牧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在国内都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尤其在生物医药方面,公司的行业地位突出。公司生物制品业务主要分为禽用疫苗、畜用疫苗和特种疫苗等三类,是国内产品品种最全,产能规模最大,质量稳定优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骨干企业。

  二级市场上,短线该股严重超跌,在最近4个交易日,股价跌幅超过了20%,后市存在强烈的反弹要求,值得投资者关注。(方正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