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原刚玉(000795)业绩预盈 资源优势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5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亚洲最大的棕刚玉生产基地,我国最大的钕铁硼磁性材料生产企业之一,产能位居国内同行业前三位,资源概念较为突出,且公司在产业调整后,钕铁硼磁性材料、物流工程、金刚石工具已成公司三大支柱产业,并计划在几年内做成行业龙头。值得关注的是,其控股股东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民营电影企业,目前横店已经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此外,公司已预告2007年度业绩将出现盈利。

  公司通过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控制成本费用,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增加高性能产品比重,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这些因素使公司经营情况发生巨大变化,核心竞争力也得到实质性提高。

  (银河证券 饶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