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沪科(600608)基本面向好 关注后市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5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ST沪科(600608)

  基本面向好 关注后市机会

  在当前年报公告期间,上市公司业绩指标成为投资者选股重要的参考因素,在此期间,前期被进行严重风险提示的ST股往往因保牌而展开积极的资本运作以迅速改变基本面状况,建议投资者不妨适当挖掘此类个股机会,如*ST沪科。

  目前公司研发成功了数字电视机顶盒、数字电视业务支撑系统等数字视频产品,而且又承担了新的国家863项目,数字电视核心芯片等核心技术在国内具有领先水平。前期公司发布公告,2007年业绩将扭亏为盈,而在公司股改之际,西安通邮向公司注入银洞山铁矿探矿权作为斯威特集团和南京泽天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这些将为其后期发展带来更多的新契机。

  值得关注的是,前期公司发布公告,称南京泽天持有的限售流通股被法院强制解除质押,并受让给南京万方,经过仔细研究可以发现,南京万方是无锡国资委下属国联信托的关联企业,而国联信托大股东无锡市国联发展公司是国联证券第一大股东。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股性明显开始活跃,可见资金对其股改后基本面转变具有较好预期,经历数轮大箱体震荡后,近期股价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显示稳健抗跌特征,短期技术上快速跌破60日均线后存在回抽确认机会,操作上可密切留意。(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