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松建化(600425)业绩预增 产品占有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2:2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青松建化(600425)

  业绩预增 产品占有率高

  公司是南疆最大、新疆第二大水泥厂并且是新疆唯一一家生产H级油井水泥企业,市场占有率达到30%。塔里木油气勘探开发、中俄天然气管道建设和西气东输等工程的实施将为公司带来良好的发展机会。公司拥有储量丰富的各种矿产资源开采权,矿产原材料品种全、品位高、运输距离短,降低了产品生产成本。前期公司公告与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国电青松库车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以该公司为主体,开发大平滩煤矿,此举既能获得投资收益,又能缓解公司煤炭供应紧张的瓶颈。由于产品涨价、产能扩张,公司已预告2007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大幅增长。

  前期公司实施增发,募集资金投向两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未来将成为其新利润增长点。

  (重庆东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