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水泥 可持续发展 成长潜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8:5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西水泥 可持续发展成长潜力大

  周二沪深股指在经过连续大跌后出现探底反弹走势,盘面上看,近日调整幅度较大的创投概念股、军工股也展开大幅反弹行情,而近期走势较好的有色金属和家电板块处于领跌地位。总的来说,目前市场仍处于弱市整理中,短线技术指标虽有部分处于超卖状态,然而量能欠缺还是制约了市场的反弹力度,反复筑底仍将延续,建议可关注成长潜力较大的江西水泥。

  公司是江西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强大的生产保供系统与完善的销售网络在用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近年公司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出巨资和南方水泥共建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万年青品牌在华东地区积累了相当规模的客户认知度。前期公司定向增发,募资用于万年水泥厂水泥熟料生产线及石灰石矿山工程技改项目以及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项目,从而实现江水公司的国有股东江西建材集团水泥类资产的整体上市,这将有效整合集团内优质资产,生产成本得到更有效控制,实现公司可持续稳定发展。

  二级市场上,近日该股构筑整理平台,后市有望继续震荡走高格局,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