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富润(600070)业绩预增 表现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2:3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江富润(600070)

  业绩预增 表现抗跌

  周一沪深大盘惯性下探,加速了股指下跌步伐,建议投资者关注题材股机会,中小市值个股仍应是操作重点。在宏观经济调控背景下,市场热点频繁切换,两市中小市值品种有望获得市场青睐,特别是有题材的小盘股更受资金青睐。浙江富润是绩优消费类小盘股,年报预增,在当前市道中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

  公司近年来主营业务一直在稳步发展,业绩也处于稳定增长中,此外,其子公司参股绍兴市商业银行,在人民币汇率持续飙升背景下,金融资产未来有望出现大幅增值。近期该股表现较为抗跌,在中期均线支撑下,上升趋势并未因股指暴跌而有所改变,后市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操作上可密切关注。

  (民生证券 厚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